淮阳县政务服务平台网上办事大厅
淮阳欢迎你!
登录 注册 注册 手机APP
首页 > 办事指南
护士执业证书遗失或损毁补办
实施机关: 淮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
办事项信息
事项类型 法定期限
责任科室 承诺期限
受理部门 咨询投诉电话
服务对象 办件类型
是否出证 到窗口办理的最少次数
办理地点、时间



《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下放护士执业注册审批权限有关问题的通知》(豫卫医【2019】31号)第七项证书补发(一)对象。2008年以后换发或注册的《护士执业证书》遗失或损坏者。


不收费


一、《护士条例》(国务院令第517号)第二条本条例所称护士,是指经执业注册取得护士执业证书,依照本条例规定从事护理活动,履行保护生命、减轻痛苦、增进健康职责的卫生技术人员。
二、《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下放护士执业注册审批权限有关问题的通知》(豫卫医【2019】31号)第七项、证书补发(一)对象。2008年以后换发或注册的《护士执业证书》遗失或损坏者。(二)需要提交的材料。1.《护士执业证书》补发申请表(附件3)一式2份;2.省辖市、省直管县(市)级以上公开发行的报刊上刊登的遗失声明(刊登内容包括姓名、单位、护士执业证书编号)原件1份;3.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;4.近期小二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4张(照片需与电子化注册系统中同底版)。证书损毁者提交上述1、3、4项和损毁证书原件。(三)办理时限。5个工作日以内。


序号 材料名称 材料类型 来源渠道 材料要求 原件件数 复印份数 申请空白表 范本预览 备注
1 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 0份 0份
2 2寸照片 0份 0份
3 护士执业证书遗失或损毁报刊公告 0份 0份
4 《护士执业证书》补发申请表 0份 0份





 淮阳县